Cayin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Loveisderma賦活亮白緊實眼霜及玻尿酸胜肽保濕精質霜

早前Cayin也推薦過Loveisderma的保濕三寶,

真係超級好用,那枝保濕精華我也差不多用完了,

所以我對這品牌也有好好的印象!

今日我想介紹埋它的眼霜及面霜,


使用後,也是覺得很不錯!

近年我經常夜訓,卸妝又大力,加上又沒有好好保養,

Cayin的雙眼真的衰老得很要緊,

所以我現在要加緊勤力保養才對!

先講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眼圈的問題雖然沒有太大改善,

(我的黑眼圈實在太嚴重喇)

但用左幾星期,我望到眼周的細紋也有少許撫平了,


當中除了含蘋果萃取、大麥胚乳萃取、大葉醉魚草萃取、歐洲山毛櫸、百里香,

還有維生素A,C,E和B3,B5,


可以加強抗老化及撫平眼周細紋及保濕,

使眼周看起來更細緻淨白有活力!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很滋潤的感覺,也很易推,


容量有成30ml,可以大方地使用喔!哈哈

但其實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按一下份量,約一粒紅豆般的大小就可以了!

所以這瓶其實也可以給我用上幾個月!太好了!

按壓瓶有個小貼心的設計,

可以轉開關,所以就算不見了蓋子,


也不怕產品會不小心按出來喔!

最後就用返玻尿酸胜肽保濕精質霜


添加玻尿酸胜肽及獨特保濕異構糖分子,

幫助肌膚提升保濕能力,達到「吸水+鎖水」優異功效!

七葉樹萃取協同維他命B5及B3加強修護乾燥脫屑現象,改善暗沉,


使肌膚由內而外保水透嫩,健康淨白!

保濕度很足夠,用完它,肌膚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塗上面上按摩一下,明顯看到肌膚變得更亮白,


好水潤的,有時我還會用面霜做一些提拉動作,

塗面霜之餘,又可以提升一下肌膚喔!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