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n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令皮膚識發光的BANO水光定制抗氧化精華面膜

話俾大家知!

我每次肌膚只要稍為差啲,例如吃左幾包薯片攪到生痘痘,

夜訓而變得暗黃,

曬太多令肌膚黑咗,

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加倍努力每日一面膜,

我盡量也要keep住肌膚也是有光澤感及水潤的!

我成日話,肌膚就像我們的一張白畫紙,

要擁有好的皮膚,才是最重要!

擁有一張好的白畫紙,再喺上面加色彩才好看!

最近carrie carries與韓國頂級醫美品牌BANO bagi 共用攜手合作

推出了BANO水光定制抗氧化精華面膜,


carrie carries的東東我一直也很讚!


其實當你望到老闆娘的肌膚也會驚訝!

她的肌膚係靚到會發光的!好羨慕!

老闆娘係生招牌,看到她就會好自然覺得產品也很不錯,

加上我自己也一直有用開她的產品,

所以今次嘗試這個面膜也好興奮!


先講一下,

院長靈感來源源自法國人優雅時尚的生活態度,

發現每天品嚐的紅酒當中 ,

蘊含極高葡萄青春美顏成份,

對於抗氧化以及保持肌膚年輕非常有效!

所以好自然面膜會加入紅酒裡純淨豐富的白藜蘆醇成份,

達致「氧化」、「抗老化」與「淨白」三大功效!

從包裝取出面膜,


貼於臉部並輕按使其全面服貼,


敷10-20分鐘,

面膜非常透薄,充滿精華的,


也看到敷上面,面膜很緊貼肌膚,

跟住取下面膜,以手指輕按至精華成份徹底吸收就ok,



唔好淨係得我講,我們看看皮膚測試機

水份度確實大增!精華也給肌膚吸收哂!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很水水的,


再望望皮膚即時變得很透徹透白,好愛喔!

carrie carries 的專櫃和地址:
carrie carries專櫃及門市: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pop up store
金鐘道九十三號金鐘廊Lab Concept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L2層L212舖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