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n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SKII神仙水限量瓶身 - 綻放自我美力的盛禮首選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搭入十一月,又好自然開始感受到聖誕節氣氛啦!

前排SKII再次寄來這枝聖誕版神仙水!


包裝上也是日本墨流藝術的圖案,


莫講我,連我媽也讚很美,

其實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

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

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同樣,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

改寫命運!

前排我出席了SK-II event,



嘗試這個墨流畫,發揮我的藝術天份!




看看我嘅作品!


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


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

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

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嚟緊就快到聖誕節,經過SKII counter,

也陸續看到好多特價套裝發售,

今次粉絲也絕對不能錯過!

為至愛既的親人也送上SK-II 神仙水限量版 

一同體驗到肌膚命運的改變及晶瑩剔透力量!

節日限定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款限量瓶身,


分別有紅色、綠色及藍色!

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

每款瓶身的設計,各代表不同的寓意!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