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n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油眼人必備 -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Cayin其實也屬於油眼人,不過我化眼妝從來也沒有用打底膏的,

我從前會選擇多塗多一點眼霜,令到眼影可以更貼眼皮,

不過其實也不是最好辦法來,

因為如果我外出一整天,晚上就會看到這些眼影會跌落下眼線的位置,

間中也要去洗手間整理一下!

早前收到這枝NAF 36H 台灣2016 春夏新品,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用左之後,非常喜歡!



係化妝時的好好幫手!


質地清爽,滑順好推勻,


令到我的眼妝維持得更久,

而且眼影顯色度也會增加,

眼線亦會更持久!


打底膏的筆頭係針對眼型設計,

所以塗時也很輕易!

淡淡的粉紅半透明的質地,

均勻地塗上眼皮上,然後再輕輕推開,

等到乾透後,就上眼影眼線就會好貼服!

看看「沒有塗打底膏」和「有塗打底膏」上眼影後的分別


另外還添加美容成份,為脆弱眼部肌膚提供長效鎖水、保濕效果的「玻尿酸」,


以及對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

有時勾畫上眼尾的眼線或者下眼線,

怕容易化開就可以用打底膏來幫幫忙喔!


香港官方:NAF

香港代理 www.facebook.com/naf36hk ,此產品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gallery--n,NAF-grid.html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