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n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令肌膚明亮剔透 - SKII GenOptics美白精華

上回也提到同朋友就一齊參加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

今次SK-II 推出兩款GenOptics美白精華,


一枝就係可以幫我均勻膚色,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從此容光喚發!

一枝能助我擊退頑固色斑!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可減少皮膚內外的色斑,更有效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兩枝一起用,用了三星期多,


早晚潔面爽膚水後使用,

其實持續用了兩星期,已經慢慢看到色斑有所減退,



整個膚色也有提亮到,趕走面黃黃暗啞問題!

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

加上質地輕盈,塗抹在肌膚上,

配合按摩手法,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除了美白淡斑,保濕度也很好的,

不像其他美白淡斑產品一樣令肌膚有乾燥的感覺,

精華同時改善膚質,阻止肌膚黑色素的生成,

令肌膚透明亮白水嫩剔透!

上星期我就再做SKII Magic Ring肌膚測試,


好開心的,看看我的分數,整體也有改善!



看到歲數年輕了,也很高興的!

看來這數星期的功夫也有成果!

其實對抗色斑是每天也要做的,

一點點斑斑長在面上真的好難看!

好!今日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今次分享!
---------------------------------------------------------------
***加入Cayin的Facebook專頁~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